籃球》跨聯盟邀請賽來了  9月台北和平館開打

跨聯會議。籃協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中華籃協今天上午召開跨聯盟邀請賽第一次籌備會議,與各聯盟及球隊交換意見, SBL、PLG、T1與會代表均表達願意促成跨聯盟邀請賽順利舉辦,各隊將意見帶回給所屬球隊研議,8月8日繳交參賽意向書,比賽暫定9月17日至9月27日在臺北和平籃球館進行。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PLG職籃執行長陳建州表示,「PLG已有夏季聯盟比賽,跨聯盟細節會與各隊研議後決定。」

今日籌備會議各聯盟及球隊均有選派代表出席,會中與各隊充分溝通達成共識,本次邀請賽將以年輕具潛力球員為主軸,包含今年選秀的新人及資歷兩年內的年輕球員等,透過比賽與其他聯盟球隊交流的過程,累積比賽經驗備戰新球季,達到磨練新秀、以賽代訓的目的。

會議中部分球隊表達因傷兵影響、兵源不足或是已有既定行程安排等因素,本會也承諾會盡力配合參賽球隊行程,並開放以「聯隊」方式組隊,與會各隊代表將今日決議帶回與球隊商議後,於8月8日繳交參賽意向書,本會確認參賽隊伍後將盡速召開下一次籌備會議,研擬相關賽事細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