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直落二勝前美網女雙4強組合 詹詠然新組合聖荷西晉8強

詹詠然新搭檔麥雅也順利晉級8強。劉雪貞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今與新搭檔麥雅(Beatriz Haddad Maia,巴西)合作在聖荷西女網賽雙打首輪中,以6比2、7比6(4)打敗2020年美網女雙4強的美國組合湯森(Taylor Townsend)/穆罕默德(Asia Muhammad)後也餐妹妹詹皓晴一樣同闖進8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於搭檔絲托索(Samantha Stosur)在辛辛納提才會出賽,詹皓晴本周在聖荷西網賽只能改暫先跟巴西球員麥雅合作,幸好兩人第一場的表現似乎也有不錯的表現。

詹詠然組合在首盤第1局就先逼出3個破發點,可是還是被對手保發,但第3局,詹詠然組合就成功破發,取得3比1領先;第7局,詹詠然組合二度破發,順利以6比2先搶下第一盤。

但第二盤形成互破大戰,第2局對手搶攻首度破了詹詠然組合的發球局,所幸詹詠然組合立刻在第3局回破,雙方再形成2比2平手;沒想到雙方在第6、7和8、9局又再度互破,雙方戰到6比6平手難分高下。

雙方只好進入搶七大戰中,詹詠然組合在0比1時連下關鍵4分,取得4比1領先,雖然一度被追到4比5緊張局面,但詹詠然組合連下2分,以7比4順利拿下勝利晉8強,接下來將對上中國組合徐一璠/楊釗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