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請渣叔在腿上刺青圖像簽名 奇葩球迷夢想成真了!

球迷沃克(右)請克洛普(左)在腿上的刺青圖像簽名。(摘自利物浦回聱報網站)

英超奇葩球迷沃克( Kenny Walker),不但把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圖像刺在腿上,還夢想成真的請渣叔在圖像上簽名後刺青留存!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據《利物浦回聲報》報道稱,在之前結束的社區盾比賽後,一位利物浦球迷不請球星反求主帥克洛普在腿上簽名,以便刺青留存下來。如今,這位球迷已經順利完成。

沃克表示:「自從我刺青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對刺青師父說,總有一天我會讓克洛普在上面簽名。一旦克洛普給我簽名,我就去你那裡刺下來。這是開玩笑說的話,但我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够刺上這樣的紋身。」

「去看球的時候,我帶了一支記號筆,甚至在球場訂了座位,這樣我就能靠近球員休息區。當時,利物浦球員們進行所有的慶祝活動,他們走了過來。」沃克細述當時的情形,「我試圖引起球員們的注意,後來瓊斯(Curtis Jones)看到我,我喊『Curtis』,給他看了我的紋身,我說我想讓克洛普在這上面簽名。」

沃克補充說:「他去找克洛普,然後渣叔就走過來了,看到了我的紋身後說了句哇!我不知道他是覺得我瘋了,還是嚇壞了,但後來他給我簽名。」

沃克把克洛普簽名也剌上去,完成願望。(摘自利物浦回聱報網站)

克洛普一簽了字,沃克離開球場就去找刺青師父,晚上11點半順利完成,「他完全按照克洛普寫的那樣去刺,所以這非常酷。」沃克驚奇的表示,「這個視頻傳播速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快,我的手機沒有停下來過。」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