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若接受湖人這續約報價 生涯薪資達5.32億美元創新高

詹姆斯若接受湖人這續約報價,生涯薪資達5.32億美元創新高。(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湖人隨隊記者沃登(Joe Vardon)報導,湖人預計在周五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提供兩年大約9800萬美元的續約報價。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年12月,詹姆斯就38歲了,他的競技狀態仍然非常出色,上賽季場均出戰37.2分鐘(近5年最高),貢獻30.3分8.2個籃板6.2次助攻,命中率52.4%。

詹姆斯當前的合約還剩1年,下賽季的薪資超過4400萬美元。據透露,詹姆斯和他身邊的人都表示,他在洛杉磯待的很開心,家人的幸福對他來說似乎更重要,因此明年夏天他成為自由球員的可能性不大。

沃登分析,詹姆斯也有可能要求籤下1年47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詹姆斯一直希望能够與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成為隊友。日前,他帶著布朗尼在湖人隊訓練館一起訓練,布朗尼運動能力不俗,攻防兩端都非常積極,預計會在2024年參加選秀,湖人2024年的首輪簽已經在之前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交易中送給鵜鶘,若想留住詹姆斯,這一點也是湖人不得不去考慮的。

詹姆斯將進入第20個賽季,此前19個賽季,他賺到3.9億美元,若他和湖人達成2年9800萬美元的提前續約,生涯總薪資將達到5.32億美元,NBA史上最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