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雙打也開胡晉8強! 曾俊欣在ATP雙打首秀搶十晉8強

曾俊欣在墨西哥打下ATP單雙打首勝!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不僅在墨西哥舉行屬ATP250的洛斯卡沃斯(Abierto Los Cabos)網賽單打首輪拿下生涯首勝後,今少見搭檔阿根廷球員埃切韋里(Tomas Martin Etcheverry)在雙打首輪登場竟也以2比1淘汰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打專家組合史庫哥爾(Franco Skugor,兄羅埃西亞)/馬丁( Fabrice Martin,法國)後逆轉拿下ATP雙打首勝晉8強!

曾俊欣本周在屬ATP250的洛斯卡沃斯(Abierto Los Cabos)網賽,首度挑戰他職業生涯的首場ATP等級的雙打賽事,但今首輪對手是以專家為主,兩人最高世界雙打排名都曾進世界前25,其中法國馬丁更曾在2019年法網男雙打進決賽。

但首盤曾俊欣組合在第2、4局連續破發,但只在第3局回破一局下,先以3比6讓出首盤。

但兩人從第二盤開始反攻,在第1、5局逃掉3個破發點後,於第4局關鍵破發下,發球局都成功保發後以6比3扳回一城。

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曾一度以3比6落後,雖然連下6分反超,但又被對手以9比9追平,而且還在9比10一度面臨1個賽末點下,幸好連下3分,最終才辛苦以12比10拿下勝利晉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