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新北國王越級打怪 近距離一睹James Harden風采

新北國王。

PLG新北國王李愷諺、簡祐哲、陳俊男、蘇士軒近期到美國洛杉磯移地訓練,行程豐富,不僅參加知名聯賽Drew league,球員還與前NBA球員Baron Davis同隊,收穫滿滿。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王不僅接受知名訓練師Drew Hanlen 的指導,還應邀參與了一場特別的訓練營。

國王球員到 UCLA參與知名NBA訓練師Rico Hines每年固定休賽季舉辦的訓練營,這是一個幾乎以NBA球員為主的舞台,搭配少數不是職業球員,但擁有在選秀會上中選可能的好手,採用全場對抗的方式進行。

今天的訓練以NBA多倫多暴龍的球員為多數,搭配七六人James Harden、溜馬 Tyrese Haliburton、湖人Thomas Bryant、黃蜂Montrezl Harrell 等人。

國王透過Baron Davis的牽線,將李愷諺、簡祐哲排進了對抗的候補名單,雖然最後沒有上場但卻在場邊近距離欣賞NBA球員的球技,包括暴龍上個球季拿下年度最佳新人 Scottie Barnes 以及當家前鋒 Pascal Siakam 都有出色的表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