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季中操盤成輸家 《ESPN》開酸:有助防疫

多倫多藍鳥在最後一刻換來堪薩斯皇家快腿梅里菲爾德(Whit Merrifield)。摘自藍鳥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交易大限已告一段落,多倫多藍鳥在最後一刻換來堪薩斯皇家快腿梅里菲爾德(Whit Merrifield),也讓原本沒有打疫苗的他,未來勢必得挨針,才能入境加拿大替球隊出賽,不過針對藍鳥交易大限前的操盤,《ESPN》僅給出了「B-」的評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ESPN》今天撰文報導,藍鳥隊在交易大限前送出卡斯提歐(Max Castillo)及泰勒(Samad Taylor),換來了快腿梅里菲爾德,不過他們目前最需要的,應該是補強投手,這樣在季後賽遇到紐約洋基或是休士頓太空人時,才能與之抗衡,雖然藍鳥打線已經很好了,但這足以在季後賽從其他球隊手中拿下勝利嗎?

值得一提的是,梅里菲爾德先前因未打疫苗,無法隨皇家出征至加拿大出賽,不過後來受訪時,他無意間透露,如果被交易至有望闖進季後賽的球隊,自己或許會改變決定去打疫苗,如今他被交易至藍鳥,無論球隊是否會晉級季後賽,他都必須得施打疫苗,這樣才能入境加拿大去找新東家報到,而針對「梅里菲爾德打疫苗」這件事,《ESPN》就狠酸,藍鳥在獲得梅里菲爾德的過程,在公共衛生服務上獲得「A+」的分數。

藍鳥不僅在交易大限前沒有迎來能夠撐起輪值的投手,只從洛杉磯道奇那換來懷特(Mitch White),還增加了打線的重複性,打線中右打者越來越多,還可能擠壓到艾斯皮諾(Santiago Espinal)以及比吉歐(Cavan Biggio)的守備位置,接下來他可能得去鎮守外野,或是偶爾擔任指定打擊;雖然梅里菲爾德擁有守備的多功能性,但他本季表現卻是生涯最差,打擊率僅2成4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