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教士梭哈! 換得Juan Soto、Josh Bell

教士換得Juan Soto、Josh Bell。摘自教士推特

1.Kevin Durant與籃網老闆見面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從自由市場一開市後就拋出賣我風波,至今各隊補強都告一段落後,尚未「吹密」成功的Kevin Durant即將在這週與籃網老闆蔡崇信進行面談,商討關於他個人是否會被交易和球隊的未來,在KD丟出賣我後,籃網開價的籌碼可以說要掏空一支球隊現有的戰力,這也是為什麼34歲的KD即使身手依舊高檔,卻很難交易成功的原因。

球關注:最有可能應該是雙方各退一步,給彼此留個台階,不然這樣真的不好看

Kevin Durant與籃網老闆見面。法新社

2. 教士梭哈!換得Juan Soto、Josh Bell

本以為今年應該會繼續留在國民的Juan Soto沒想到在交易截止日的幾小時前就更換球衣,球隊農場已經在收割期,明確要拼現在的教士選擇了出手,以老將Luke Voit和5名未來性被看好的潛力新秀為交易籌碼,向國民換來的Soto和一壘手Josh Bell,而身手與身價已經完全不符的Eric Hosmer則是使用了他的拒絕交易條款,所以教士才改成Voit來完成交易,至於Hosmer是透過後續的交易來到了紅襪!

球關注:教士真的是拼了!不過跟龍頭道奇還有將近10場勝差,好像沒有那麼容易追上啊!

林智勝敲生涯第295轟續寫紀錄。資料照片

3. 林智勝敲生涯第295轟續寫紀錄,中職唯一滿貫砲達雙位數的球員

昨天晚上味全龍對戰統一獅的比賽中,老將大師兄林智勝維持了明星賽前的火燙手感,抓中布雷克的一顆失投球,一棒扛成了反方向的滿貫全壘打,這不僅僅是他生涯的第295轟,也是生涯的第12發滿貫砲,有趣的是大師兄除了是中職史上的全壘打王之外,12發的滿貫砲也是中職史上第一位球員在生涯打出雙位數的滿貫砲,而味全就在大師兄這發全壘打的帶領下以4-1擊敗統一。

球關注:40歲的大師兄長打火力不減,打擊率還逼近三成…..再一年!再一年!小編想看300轟的誕生。

 

4. 曾來台灣打冬季聯盟,村上宗隆連五打席開轟破王貞治紀錄

美職、中職昨天都有令人震撼的消息和記錄產生,棒球實力貴為亞洲第一的日職肯定也有紀錄誕生,曾經來過台灣打冬季聯盟的養樂多強打村上宗隆在昨天達成「連續五打席開轟」的驚人之舉,打破王貞治的紀錄,成為日職史上第一人,今年才22歲的村上目前39轟為全日職最多,也是個人生涯最多,打擊率目前暫居第二,打點排行穩居第一,也許今年有機會看到令和第一位日職三冠王。

球關注:連五打席開轟真的太鬼了!

衛冕軍法國迎來壞消息,Pogba半月板傷勢可能缺席世界盃。法新社

5. 衛冕軍法國迎來壞消息,Pogba半月板傷勢可能缺席世界盃

今年年底在卡達開踢的世界盃,法國被外界看好有機會達成二連霸,但目前卻傳出傷情,中場大將Paul Pogba傳出半月板受傷,有可能會缺席這一次的世界盃,雖然今年在曼聯的表現備受爭議,但是在上一屆的世界盃法國能順利奪冠,Pogba在進攻端的創造性和組織能力也要記上功勞一筆,目前不確定傷勢是否要開刀,也許也要取決於Pogba是否要帶傷硬拚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球關注:身為法國球迷,建議Pogba開刀,畢竟還有很多人才,真的不用拿未來5-10年的生涯開玩笑。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