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雷神轉戰費城人! 驚呼「好尷尬」曾把他的車偷了

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轉戰費城人。摘自費城人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原本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被交易到費城費城人,但這卻讓他想起尷尬的往事,如今要和仇人碰面,也讓辛德賈德在推特上吐驚呼「這下尷尬了」。

現年29歲的辛德賈德,本季15場先發拿下5勝8敗、防禦率3.83的成績,在被天使交易之後,尋求東山再起的他,也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很高興能來到一支具有季後賽潛力的球隊,對這趟旅途很期待也很興奮。

 

此外,辛德賈德先前曾效力紐約大都會,如今他又回到熟悉的國聯東區,感覺自己不免要被大都會的媒體關注、數落一番,他也幽默說道「看來我是沒辦法逃避大都會的媒體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有趣的是,辛德賈德2017年在賽場上偷走費城人吉祥物費納寶的車,甚至直接開走,讓費納寶慌張追逐還跌倒,如今辛德賈德將和費納寶同隊,甚至還會碰面,也讓辛德賈德在個人推特上幽默表示「好吧,這下尷尬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