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鋒若塔上季55戰21球6助攻 利物浦提前續約到2027年

利物浦與前鋒若塔(前)續約到2027年。(法新社資料照)

利物浦官方宣布與前鋒若塔(Diogo Jota)續約,沒有透露年限,多家英媒體確認這是一次性續約5年,新合約到2027年結束。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5歲的若塔,2年前從狼隊轉會利物浦,表現十分出色,上季各項賽事出賽55場,進21球並送出6次助攻。若塔在完成續約後表示:「我必須說,我真的很自豪,自從2年前來到這裡,我成為了重要的球員,完成了當初的目標。」

今夏,利物浦失去合約還剩1年的馬內(Sadio Mané),只能低價將他賣給拜仁。《每日鏡報》認爲,此番用長約留住若塔是要避免再發生相同的情形。

「現在,我簽下一份長期合約,這無疑證明俱樂部對我的信任。現在是新賽季的開始,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若塔指出:「我認為我還沒有達到自己的巔峰。希望接下來能在利物浦迎來我的巔峰期。」

「他給我們帶來了什麽是有目共睹的。」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非常高興若塔能續約:「這真是一個好消息。他的能力是顯而易見的,而且他訓練十分刻苦。他可以踢我們鋒線上的每個位置,他的態度也很好。這是一筆不錯的續約。我之前就說過,若塔是我們夢想的那種球員。」

由於傷病的原因,若塔季前賽沒上場,周六的英超開幕戰也無法上場,他表示:「我還需要幾周的時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