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驚天交易換來索托! 熱搜榜上卻意外出現他的名字?

霍斯莫也沒能續留教士,將他交易至波士頓紅襪。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今天做出驚天交易,跟華盛頓國民提出交易,換來當今最具天份的年輕外野手索托(Juan Soto ),這筆交易掀起美國棒壇一陣討論,不過就在交易消息傳出後,這個人的名字卻意外地登上熱搜榜,那個人就是一壘手霍斯默(Eric Hosmer)。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教士今天與國民發動交易,用盡彈糧換來當今最具天分的外野手索托,原先在這筆交易中,教士傳出會送出阿布拉姆斯(CJ Abrams)、戈爾(MacKenzie Gore)哈索爾(Robert Hassell III)、伍德(James Wood)、蘇莎納(Jarlin Susana)以及霍斯莫,不過消息傳出後沒多久,霍斯莫卻傳出很有可能不在這次的包裹內,因為他的合約中具有部分不可交易條款,國民就是他拒絕被交易的球隊之一,如果交易要成,就必須要他點頭才行。

正因如此,霍斯莫的名字在交易消息傳出後,便登上推特熱搜榜,大家都在關注他是否願意放棄不可交易條款,不過後來又有消息稱,無論霍斯莫是否點頭答應,教士都會向國民進行交易,最終,霍斯曼在這份前進華盛頓列車的位置,就被另一名一壘手沃特(Luke Voit)取代。

不過就在索托交易案完成後,霍斯莫也沒能續留教士,教士稍早宣布,將他交易至波士頓紅襪,換回新秀斯弗格森(Max Ferguson)以及羅西爾(Jay Groome),不僅如此,教士還會幫忙吃下他剩餘合約的大部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