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ATP500生涯首戰因傷退賽 吳東霖下周世界排名將再創新高第174

吳東霖雖然ATP500首役因傷棄賽,但下周世界排名將再創個人新高。摘自吳東霖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經過會外二連勝後,台灣職網球員吳東霖今在華盛頓公開賽的個人ATP500首場會內賽中,可惜只打了24分鐘就因腳傷退賽,但吳東霖的首次ATP500會內之旅,讓他下周的世界看眧可望從世界第182再衝到個人新高的第174左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世界第182的24歲台將吳東,在本周屬ATP500的華盛頓公開賽會外賽中表現精彩,連勝兩場後闖進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ATP500巡迴賽會內賽,也讓他的世界排名預計在下周再創個人新高。

可惜的是吳東霖今在華盛頓公開賽男單首輪對上世界第83的澳洲球員巴比倫(Alexei Popyrin),後者曾在美網、澳網男單四度闖進第三輪,曾在去年11月世界排名最高達第59,也是澳洲相當期待的未來之星。

但吳東霖的職業生涯首場ATP500會內賽,首盤表現並不遜色,只可惜在第6局保發,雙方3比3平手時,吳東霖右腳出現不適,最後經離場治療仍沒辦法好轉下,第7局打到15-0時只好跟主審宣布棄賽,遺憾的結束職業生涯第一場ATP500會內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