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海盜牛棚戰力低迷 KS看好後段失分多讓釀酒人過盤

釀酒人先發投手派出伯恩斯(Corbin Burnes),防禦率2.31,今年的主宰力依舊出色。

密爾瓦基釀酒人vs匹茲堡海盜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 8/3  07:05

KS運彩分析推薦: 釀酒人 (預測運彩盤:-1.5)

釀酒人出現大交易,王牌守護神左投海德(Josh Hader)被交易到教士,但也換來可用之兵羅傑斯(Taylor Rogers),牛棚不算有太大的損失,而且近期球隊的狀態還不錯,交易應當也不太會影響球隊士氣,本場先發投手派出伯恩斯(Corbin Burnes),防禦率2.31,今年的主宰力依舊出色,已經成為球隊先發輪值不可少的王牌,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優異的海盜,相當有機會展現壓制力,失分肯定不會太多。

海盜近期戰績低迷,苦吞七連敗,連續被小熊、費城人橫掃,整體打線狀況非常糟糕,串聯能力非常不足,導致得分相當困難,加上投手群的壓制力也不理想,想贏球實在太困難,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威爾森(Bryse Wilson),防禦率6.30,近期失分責失分有降下來的趨勢,今年對戰釀酒人還不差,但想要贏球還是得拜託打線幫忙。

兩隊狀況由釀酒人較為出色,本場先發投手的近況都不差,但牛棚戰力落差大,海盜近期牛棚狀況又非常糟糕,比分相近打到後段,對於海盜越來越不利,故KS推薦釀酒人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