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每年150萬美元養身 摳門的字母哥:這太瘋狂了!

詹姆斯每年150萬美元養身, 摳門的字母哥(見圖)認為:「這太瘋狂了!」(法新社資料照)

詹姆斯(LeBron James)每年花費不少錢,用來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到球場上競爭。對「摳門」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來說,「這太瘋狂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接受西班牙《馬卡報》採訪時,字母哥首先驚嘆詹姆斯驚人的狀態:「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即便到現在這個年齡段,勒布朗(詹姆斯)依舊處在生涯最佳的那個時期,同時他也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想知道他是怎麽做到這點的。他總是保持那個狀態,感覺他18年來一直處在巔峰期。」字母哥以詹姆斯為目標,希望能够保持18年、20年的巔峰期。

詹姆斯之所以能够保持著驚人的狀態,一方面是自身嚴格自律和刻苦訓練,另一方面也要歸功於對自身的保養,這需要投入巨大的資金。

「他每年必須花150萬美元來保養身體?」字母哥表示:「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到,我的身體可沒那麽昂貴,不不不,我只是在開玩笑,這對我來說太瘋狂了!他一直都很穩定,看他打球充滿樂趣。」

儘管在保養身體的投入比不上詹姆斯,但字母哥的努力程度不輸於對方。進入聯盟至今,他從瘦弱的少年成長為今天的希臘猛獸,身體素質也相當强悍,生涯至今,還未遭遇嚴重的毀滅性傷病,這一點與詹姆斯非常相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