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聯救援排行榜1、2名互換東家 釀酒人總管:沒興趣長期重建

釀酒人僅送出哈德(Josh Hader)就換到四名球員。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與聖地牙哥教士發動交易,釀酒人僅送出哈德(Josh Hader),就換到以羅傑斯(Taylor Rogers)為首的4名球員,此筆交易等同於是將兩隊終結者互換東家;至於為何要這樣做?釀酒人總管斯特恩斯(David Stearns)表示,球隊不願做長期的重建,所以在哈德交易價值最高的時候將他賣掉,是必須要做的決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釀酒人今天與教士發動交易,送出明星終結者哈德,向對方換來羅傑斯、加塞爾(Robert Gasser)、拉梅特(Dinelson Lamet)以及魯伊茲(Esteury Ruiz),此筆交易等同於是讓雙方終結者互換東家,且釀酒人還獲得2020年國聯賽揚獎票選第四名的拉梅特。

值得一提的是,哈德在國聯救援排行榜以29次救援成功排名第1,羅傑斯則是以28次排名第2,不過羅傑斯今年賽季結束後就將投身自由市場,反觀哈德直到明年賽季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正因如此,釀酒人總管斯特恩斯才會選擇將他交易掉。

斯特恩斯表示,對於一個較小的市場球隊來說,贏得世界大賽的最佳策略是每年給自己盡可能多的機會,而隨著哈德更接近投身自由市場,這個機會就變得更加渺茫,正因如此,球團就選擇在他交易價值最高的時刻將其賣出。

斯特恩斯認為,釀酒人球隊老闆們,對於長期的重建不感興趣,球迷們也沒有興趣參與這件事,為了避免這樣事情發生,球團認為偶爾做出這樣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是必要的,這就是他們今天採取行動的原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