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槍手新9號破魔咒! 熱蘇斯加盟後5場轟7球

熱蘇斯(左)加盟兵工廠後,出賽5場已轟進7球。(法新社)

兵工廠隊史上,身穿9號球衣的球員幾乎表現都不好,但這一尷尬紀錄有望在熱蘇斯(Gabriel Jesus)身上破解,他加盟出賽5場已轟進7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根據英媒體的消息,25歲前鋒熱蘇斯轉會費4500萬英鎊,與兵工廠的合約簽到2027年,他的周薪為19萬英鎊。

今夏從曼城加盟兵工廠後,身披9號球衣的熱蘇斯大爆發,尤其是在酋長盃,比賽第13分鐘,進入他的表演時間,他先是左路直傳給隊友射門,對方門將撲球脫手,剛還在邊線傳球的熱蘇斯,5秒後就及時殺到禁區,將球打進。第16分鐘,熱蘇斯反越位,到禁區用一個非常帥氣的滑鏟將球送入球門。只用3分鐘,熱蘇斯便梅開二度。這兩球,充分展現巴西人在門前靈敏的嗅覺。

第77分鐘,兵工廠開出角球被撲,機警的熱蘇斯在門前伸出一脚拿到球,在身體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左脚鏟射破門,首次在酋長球場戴帽演出,全場球迷送上熱烈的掌聲,最終率兵工廠以6-0大勝塞維利亞奪冠。

這場比賽,熱蘇斯的數據可以用變態來形容,觸球50次, 5次過人3次成功, 6次射門、4次射正、3次破門。在進攻端,他讓對手後衛很是頭疼。賽後毫無爭議地當選全場最佳球員。

加盟兵工廠以來,熱蘇斯出賽5場,其中4場進球,總共7次破門。熱蘇斯連續的强勢發揮讓槍迷對新賽季充滿了期待。

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為熱蘇斯量身制定戰術,激發了他的潜能,「他適應地很好。無論是有球、還是無球狀態,他和隊友的連線都很好。他非常的全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