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東奧金牌陳雨菲備戰世錦賽 Po出魔鬼訓練畫面

中國一姐陳雨菲展示在田徑場跑步的畫面。摘自陳雨菲IG

【詹健全/綜合報導】為了備戰8月22日開始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先前日本已經展現在沙灘上的魔鬼訓練,如今中國一姐陳雨菲也跟著po出自己在田徑場跑步的另類訓練方式。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陳雨菲在貼文上說:「痛並快樂著,值得一提的是,國羽因為在外參賽,所以在泰國清邁進立了訓練基地。此前中國和泰國羽協在曼谷簽訂了備忘錄,以加強兩邊羽球運動的發展。

根據這次簽署的備忘錄,中泰羽球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制定合作項目以實現羽球運動的發展,雙方鼓勵並推動運動員、教練、管理人員、技術官員等專業人士,就羽毛球項目、經驗、技術和專業知識等資訊進行交流。

中國羽球隊在清邁備戰世錦賽。摘自陳雨菲IG

陳雨菲在清邁訓練基地一整天就整整跑了10圈400公尺,一共4000公尺的訓練影片,她說:「上周錯過的本人,在今日眾目暌暌下進行了彌補,痛並快樂著。限時動態上還有自己氣喘吁吁的模樣,疑似是由隊友王祉怡所拍攝。

中國女單已經連續11年未曾拿下世錦賽冠軍,陳雨菲本屆無疑要挑起重任,過去最好成績是在2017、2019年拿下季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