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許賢文稱林哲瑄是演員、林華韋「當新竹球場顧問只顧不問」 富邦悍將發聲明:不容許影射

林哲瑄。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斥資12億元的新竹棒球場開幕2天就受到熱議,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撲接飛球,導致左肩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動刀整季報銷,也有許多球員受傷,並有許多球場硬體設施出現問題。針對新竹球場問題,台灣運動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提出6點看法,包括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林哲瑄都受到影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許賢文發文表示,新竹球場出狀況後,他收到許多球迷的提問,因此決定提出6點看法:

1.林智堅市長獨排眾議,堅持幫新竹市的球迷圓夢,翻修新竹球場並尋找職棒球團進駐,有夢最美!

2.新竹球場工程的首席顧問是林華韋,顧問是只顧不問純掛名的嗎?

3.味全球團場勘超過3次以上,球場有問題不是早就該提出?味全教練圈場勘是作秀,還是腦袋裝屎的?

4.聯盟在球場完工後就正式舉辦二軍例賽,聯盟場地組的專業能力不在話下,為何聯盟沒有意見?

5.在林華韋、味全球團、中職聯盟等共同背書下,你球員工會為何不敢一一點名要求說明?

6.那個號稱職業生涯將因傷中斷的球員,我建議你改行當演員算了!

台灣運動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翻攝許賢文臉書

富邦悍將回應:「球員只要上場比賽都會展現百分之百拚勁,想辦法發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回報每一位支持中職的球迷。本次林哲瑄因奮力撲接及場地影響導致受傷需開刀休養,球團謝謝外界關心也尊重每一位人士的看法,但絕不容許任何攻擊影射,請大家持續給予中華職棒及球員們真正的支持,不要輕易抹煞球員的努力,更希望哲瑄能早日康復重回球場。」

林華韋表示,「投標前有請我當顧問,得標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三年沒有再聯絡。」他進一步說明,「有好朋友介紹就同意擔任顧問,當時建築師來問球場規格等問題,針對使用者提供建議,營運公司並不認識,不確定是統包還是分開等,新竹球場本來就不好,有來諮詢一些意見,之後就沒有聯絡。」

林哲瑄因球場外野小碎石撲接而受傷,許賢文竟影射「那個號稱職業生涯將因傷中斷的球員,我建議你改行當演員算了!」儘管隨後刪除第六點,但沒有認錯,只補充說明:「就讓球團、球員、工會閉門處理罷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