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國民投手群爛到不行 KS看好大都會輕鬆過盤

大都會先發投手薛茲爾(Max Scherzer),防禦率2.08,近期連續五場優質先發,失分都不超過兩分。法新社

紐約大都會vs華盛頓國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8/2  07:05

KS運彩分析推薦: 大都會 (預測運彩盤:-1.5)

大都會近期狀況相當不錯,在地鐵大戰橫掃洋基後,氣勢整個打了起來,一路也橫掃了馬林魚,整體打線狀況相當不錯之外,投手群的表現更是令人驚豔,投打俱佳的表現是他們連勝的主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薛茲爾(Max Scherzer),防禦率2.08,近期連續五場優質先發,失分都不超過兩分,壓制力絕佳,想突破他並不是那麼容易,本場面對打線沒那麼出色的國民,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表現,拿下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高。

國民近期狀況並不是太穩定,面對紅雀系列賽一勝兩敗結束,打線狀態相當不穩定,而近期投手群的表現也是較為低迷,導致贏球的不容易,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柯賓(Patrick Corbin),防禦率6.49,近期的失分非常高,也才讓防禦率又回升到6以上,本場面隊打線狀況還不錯的大都會,恐怕也是難以阻擋,要壓低失分的機率實在太低。

兩隊狀況由大都會較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況更為穩定之外,國民的投手群表現實在太爛了,本場先發柯賓更是早該下小聯盟調整,但還是硬要讓他撐輪值,後援牛棚也是提油桶的,本場對於大都會來說更是有利,故KS推薦大都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