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將頭被尻到進傷兵 巨人向對手幫忙「換來游擊手馬查多」

巨人向對手幫忙「換來游擊手馬查多」。摘自巨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游擊手埃斯特拉(Thairo Estrada)昨天在對上芝加哥小熊的比賽,被對方投球砸中腦袋,目前被球團放入7天傷兵名單,而巨人為了尋找頂替埃斯特拉的人選,決定向對手小熊提出交易,換來30歲游擊手馬查多(Dixon Machado)加盟應急。

昨天巨人與小熊之戰,埃斯特拉5局下半對上利特(Mark Leiter Jr.)的打擊,被一顆85英哩變速球擊中,被迫提前退場休息,賽後巨人則是將他放入7天腦震盪傷兵名單做觀察,值得一提的是,球隊主戰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也因膝傷無法出賽,為了應急,球團決定向對手小熊求援,換來小聯盟游擊手馬查多加盟。

 

馬查多大聯盟生涯僅替底特律老虎效力過,2019年底他選擇遠赴亞洲打球,加盟韓職樂天巨人隊,2個賽季繳出2成80打擊率、17轟、125分打點的成績單,去年年底他決定回到美國,與小熊簽下小聯盟合約,本季在3A出賽86場,繳出3成12打擊率、2轟、31分打點的表現。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如今在巨人內野短缺的情況下,馬查多也獲得機會,在被交易的首場比賽就獲得先發機會,全場3打數雖然吞下2K,但也敲出賽季首安、替巨人跑回分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