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獻切爾西生涯首球 網友戲稱史上最好運的1球

斯特林獻切爾西生涯首球,網友戲稱史上最好運的1球。(法新社資料照)

切爾西7月30日與烏迪內斯的熱身賽以3-1獲勝,先發的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斬獲藍軍生涯的首球,他進球的過程非常快樂。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賽季,切爾西的鋒線非常疲軟,今夏,為了得到斯特林,切爾西向曼城支付4500萬英鎊的轉會費。之前的熱身賽中,斯特林未能破門。對上烏迪內斯,這位快樂足球的代言人終於開葷了!

斯特林是切爾西陣中最有威脅的球員,第6分鐘過掉後衛,直接面對門將,但射門被撲。第37分鐘,隊友若日尼奧(Jorginho)精準將球直塞,斯特林反越位成功,面對門將,先是一個射門的假動作,騙倒門將。接著,他又帶了一步,然後射門。倒在地上的門將伸手將球撲下。讓人驚奇的一幕發生了:球隨後又彈回到斯特林身上,再滾越過球門線,對方後衛衝過去試圖解圍並未成功,球進了!

斯特林這個進球被網友戲稱:「這是有史以來運氣最好的一球。」

斯特林在英超已打進109球,歷史射手榜排在第26位,但切爾西的球迷還是擔心斯特林的射術,他之前曾多次浪費絕佳的機會。像是第61分鐘,斯特林禁區外遠射,球打到立柱,錯過梅開二度的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