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澳洲前世界球后祕婚 嫁給7年長跑高爾夫伴侶

網球前世界球后巴蒂(Ash Barty)與她的長期伴侶基西克(Garry Kissick)結婚。摘自巴蒂IG

【詹健全/綜合報導】退役的網球前世界球后巴蒂(Ash Barty)與她的長期伴侶基西克(Garry Kissick)在7月初祕密完終身大事,一直到巴蒂在IG上貼出照片後才讓外界知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月早些時候,26歲巴蒂在昆士蘭州的一個私人儀式上與她的高爾夫球搭檔交換了誓言。基西克是布魯克沃特(Brookwater)高爾夫俱樂部的一名見習專業人士,這對夫婦7年前在那裡相遇;去年11月,兩人宣布訂婚。

在WTA巡迴賽的輝煌職業生涯中,巴蒂以世界第一名的身份登上了世界網球的頂峰。她贏得了三座大滿貫冠軍——2020年法網公開賽、2021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和今年澳洲公開賽的家鄉勝利。

25歲的巴蒂在今年3月宣布退出職業網壇,一度震驚世界體壇。

 

週六晚上,巴蒂在她的Instagram帳戶上發布了一張婚禮當天的照片,並配上簡單的標題「丈夫和妻子」。

上個月,巴蒂作為世界其他國家隊對陣美國隊的一員參加了Icons Series高爾夫團體賽,但她拒絕了可能以高爾夫球選手的身份重返職業運動的建議。

巴蒂在今年的女王生日榮譽中獲得認可,被任命為澳洲官佐勳章 (AO) ,以表彰他在精英級別的網球和青年發展項目中的傑出服務。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