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吳聖智投打俱佳 中華隊拉尾盤3:1力克墨西哥收第2勝

吳聖智先發4局飆8K。中華棒協提供

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在預賽第3戰遭遇墨西哥,趁著5局上換投發動攻勢,攻下2分突破平手局面,終場以3:1力克對手,搶下預賽第2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開幕戰對巴拿馬扛起先發的吳聖智,休息一天後再度對墨西哥領銜登板,此役內容大幅進步,主投4局飆出8K,僅被敲出2支安打,其中一支是2局下遭Ezequiel Rivera Velarde轟出全壘打,因此失掉1分。

 

吳聖智此役也擔任開路先鋒,3打數2安打,5局上中華隊收到2分超前比數,就是由他開啟攻勢,面對剛接替投球的Ezequiel Rivera Velarde,敲安後再盜上二壘,下一棒莊博淵串聯安打、敲回超前分,2人出局後,歐子喬再補上一擊,打下中華隊的第3分。

吳聖智攻守俱佳,打擊3支2。中華棒協提供 

墨西哥先發投手Johnny Alexander Jimenez Martinez其實同樣投得出色,用75球撐到4.1局,只有被敲3支安打,唯一失分發生在3局上,讓葉宇翔敲出長打後,發生守備失誤掉分。

 

中華隊在5局下換投,由陳瑞鑫登板守成,傷癒復出的他頻頻飆出120公里以上火球,最後完美後援2局,製造6上6下並送出4K,順利保住2分領先關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