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重砲投手李振昌登場打擊開轟準備守游擊 陳冠宇:他們偷練

李振昌 。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台中報導】中華職棒明星賽第2天(31日),下午先進行打準大賽,包括胡智為、曾峻岳、豪勁、德保拉等投手都參賽,賽前也進行練打,樂天桃猿陳冠宇、中信兄弟李振昌也手癢參與,陳冠宇在被中信兄弟投手教練林恩宇虧了幾句之後,激發4棒潛能,頻頻敲出全壘打。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李振昌過去時常在賽前拎起球棒練打,也常常敲出全壘打,他表示自己喜歡透過打擊調整投球,但近2年為了保護自己,很少在賽前練打。明星賽久違打擊,他也展現打擊實力。許多人都看了都認為,李振昌打擊相當有水準,獅隊投手陳韻文就說:「昌仔賢拜打出去滿有力量」

在今天的明星賽先發打序上面,李振昌被安排在游擊防區,被問到是否真的要上去守備,李振昌笑說:「是我自己偷放的,但沒有要上去,那裡球太快了。」

過去在穀保家商扛過4棒的陳冠宇表示,自己經過總教練同意才上來打的,自評打擊已經「老化」,他笑說:「很久沒打了,剛剛雞哥(投手教練林恩宇)叫我去做重量。」不過也因為林恩宇這番話激發陳冠宇潛能,再度上打擊區,順利開轟。

以前陳冠宇在日職羅德隊時就經常在交流賽練打,不過他說:「可能最近老化了,忙著投球,忽略了打擊。」看到其他投手好表現,他說:「他們一定都有偷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