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炸不停! 賈吉生涯200轟達陣史上第2快還超越貝比魯斯創紀錄

賈吉生涯200轟。摘自MLB推特

【鍾裕能/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近況真的是超好!今天對皇家再度炸裂,不但敲出本季第42號全壘打,還完成生涯200轟,成為史上第2快。

賈吉在對皇家3連戰首役先敲出再見全壘打,昨天再單場雙響,其中包括1支滿貫砲,今天2局下半就碰上皇家菜鳥投手希斯利(Jonathan Heasley),將一記直球轟出右外野的反方向2分全壘打,生涯200達陣,同時超越貝比魯斯(Babe Ruth)在1928年創下的8月前41轟隊史紀錄,終場洋基也以8比2獲勝。

 

對於生涯200轟,賈吉表示,「很棒!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付出很多,也獲得許多人的協助,我很高興,而且我們取得了勝利,所以繼續前進吧。」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賈吉最近14場比賽擊出12支全壘打,創下大聯盟14戰最多轟紀錄,被看好挑戰馬里斯(Roger Maris) 1961年創下的美聯單季61支全壘打的障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