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滿好球判決 白襪球星頭盔頂裁判大聯盟處分了

白襪球星安德森頭盔頂裁判。摘自安德森推特

【鍾裕能/綜合報導】白襪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昨對運動家之戰因不滿好球判決,當場和主審馬赫利(Nick Mahrley)大吵,安德森的臉一度和馬赫利僅有5公分的距離,頭盔還頂到馬赫利的頭,遭到驅逐出場,引發球迷不滿,今大聯盟處分也出爐。

這起事件發生7局下,當時運動家投手艾塞維多(Domingo Acevedo)投出一顆內角偏高的速球,被判定好球,安德森相當不滿,並刻向主審理論。馬赫利將他驅逐出場,安德森火大,直接向馬赫利嗆聲,頭盔還頂到馬赫利的頭,最後安德森遭其他裁判架開。

 

安德森今年4月就曾因動作不雅遭禁賽1場,昨天如此的表現,立刻引起球迷不滿,在網路負評連連,有人罵他「白痴」、「應該冷靜」,還有人說:「又還沒3好球,有什麼好生氣?」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根據大聯盟網站提供的進壘點資料,這個內角速球有掉進好球帶內,並未誤判,因此對安德森做出禁賽3場處分,但安德森已對此提出申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