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恢復情况總體樂觀 預計季前熱身賽復出

李納德恢復情况總體樂觀, 預計季前熱身賽復出。(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報導,雖然李納德(Kawhi Leonard)的恢復過程一直取得進展,但距離完全康復重返球場仍需時日,預計他會在季前賽正式復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20-21賽季的季後賽,李納德遭遇十字韌帶傷病,使得他缺席剩餘賽程,7月接受手術。此後,他一直養傷,缺席了整個2021-22賽季。

快艇隨隊記者穆雷(Law Murray)表示,「在上個月的選秀大會前,我從快艇籃球執行總裁法蘭克(Lawrence Frank)那裡得到關於李納德傷情的消息,他說李納德的傷情還是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他身邊的人,無論是隊內,還是球隊之外,都透露李納德身體上已經為新賽季做好準備,心理上也沒有任何接受十字韌帶手術之後的焦慮。」

不過,李納德重返球場仍需時日,距離他在10月份的新賽季中復出,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法蘭克透露李納德到現在還沒有進行5對5的對抗訓練,不過重要的復出時間點會是10月份的季前賽,將會參加多場比賽來恢復身體感覺。

在受傷的20-21賽季,李納德場均得24.8分6.5個籃板和5.2次助攻。儘管例行賽只出戰52場,34.1分鐘的場均上場時間創下生涯新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