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盾》薩拉傳射建功努涅斯破門 利物浦3-1勝曼城奪冠

利物浦以3-1勝曼城奪得社區盾冠軍。(法新社)

2022年社區盾盃,上賽季足總盃冠軍利物浦3-1擊敗英超冠軍曼城,奪得社區盾冠軍,這也是紅軍時隔16年再次獲得這一榮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薩拉(Mohamed Salah)第21分鐘助攻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遠射破門,阿爾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第70分鐘利用一次補射機會打進曼城生涯首球,扳平比分;第83分鐘,紅軍億元先生努涅斯(Darwin Nunez)製造迪亞斯(Rúben Dias)手球,薩拉主罰命中,2-1超前。補時第4分鐘,努涅斯打進首球,幫助利物浦3-1鎖定勝局。

薩拉幾乎以一己之力打爆曼城的後防線,52次觸球,傳球32次,到位30次,傳球成功率高達94%,5次突破全部成功!以1球1助攻1策劃製造3個進球,幫助紅軍3-1贏球,也幫助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實現利物浦生涯全滿貫。薩拉是當之無愧的最佳球員,他的表現證明利物浦高薪續約的正確性。

哈蘭德(Erling Haaland)首發上場,完成在曼城正賽的首秀,90分鐘被范迪克(Virgil van Dijk)領銜的後防線限制了,有1個進球被吹,終場前倒是有一次破門良機,面對空門,卻射中橫梁,在新鋒霸的對决中!表現不如努涅斯。

這是渣叔克洛普在利物浦獲得的第7個冠軍,拿到社區盾、英超、足總盃、聯賽盃、歐冠、歐洲超級盃和世俱盃的冠軍,實現了大滿貫。另外,他對戰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成績是10勝7平7負,最近4次交手2勝2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