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中華隊無緣連2天逆轉 延長賽被委內瑞拉灌5分吞首敗

中華隊預賽第2天不敵委內瑞拉。中華棒協提供

U12世界盃少棒賽第2天,地主中華隊和委內瑞拉一路激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中華隊雖然展現纏鬥力,可惜在7局上突破僵局制先丟5分的情況下,無緣連續2天上演再見戲碼,終場以8:10惜敗,目前在A 組戰績形成1勝1負。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中華隊首局下就開張,先發第2棒的莊博淵選到保送上壘,靠著一個守備失誤和2次投手犯規回到本壘破蛋,這也是委內瑞拉先發左投 Angel Betancourt所投2局的唯一失分。

 

3局下中華隊面對委內瑞拉中繼投手,首名打者陳恩就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吳聖智也補上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大好契機,可惜最後只靠著2出局後,歐子喬的內野安打換到1分。

 

中華隊今天同樣派出左投先發,高品瀚主投4局,剛好使用45球,總共被敲5支安打,失分狀況發生在4局上,遭到David Vabalas狙擊2分砲,一棒花光2分領先。

 

歐子喬在5局上平手情況下接替登板,沒想到1出局後遇上亂流,先被Jesus Chirinos敲出安打,接著隊友守備失誤幫倒忙,讓Salomon Millan補上一發3分打點全壘打。

 

中華隊5局下立刻回擊,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高品瀚適時安打先追回1分,接著歐子喬的內野滾地球出局也帶有1分打點,將比數追至1分差。6局下,簡紹翔、鍾士旻敲安,吳聖智獲得故意保送,莊博淵滿壘時選到4壞球保送,擠回跑者為中華隊續命。

 

7局上突破僵局制,中華隊推出陳宇恩接替投球,但他在2人出局、失1分之後崩盤,連埃4支安打,讓委內瑞拉持續拉開比數,最後總共丟掉5分。

 

中華隊7局下雖然也靠著對方守備失誤和瑕疵追回3分,可惜缺少適時一擊力猶未逮,終場以8:10落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