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有片)》接棒學弟康世峰 蕭世鑫在日本盃競輪大復活奪銅

台中「大師兄」蕭世鑫(右)奪得競輪銅牌。徐瑞德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日本靜岡舉行的日本盃國際車場地賽,台中巾市車手表現突出,第一站「爭先王」康世峰才剛奪下男子菁英競輪銅牌後,大師兄蕭世鑫今在第二站也同樣在男子菁英競輪賽中經歷敗部復活後,成功奪下一面銅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蕭世鑫(右1)獲得競輪銅牌。徐瑞德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下,台中市自由車隊本周前往日本靜岡參加連續進行兩站的場地賽事,在首站以康士峰在男子菁英競輪中表現最佳獲一銅,「大師兄」蕭世鑫卻在準決賽摔車而無緣晉級。

但第二站前一天台中車手在爭先200公尺計時賽都飆出佳績,康士峰還飆出9秒948,成為台灣第二位衝進10秒內的男人。

 

 

接著今換大師兄蕭世鑫在菁英男子組競輪賽中成為焦點,雖然世鑫在第一趟就意外掉到敗部,但他在敗部和準決賽表現也漸人佳境,只不在決賽時抽到首位,自己也知道首位位置不利的情況下,一開始在臣導車離開後就換位到後,找尋對象跟隨,最終靠著下切力量提前做衝刺,成功為自己奪下銅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