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教頭豎起中指被直擊 巨人外野證實:他朝著我比

小熊教頭豎起中指被直擊。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昨天與舊金山巨人交手,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被鏡頭捕捉到,在比賽中朝著對手比出2支大大的中指,賽後隨即引發一陣熱議,今天他在接受訪問時,也特地針對這件事來道歉。

小熊昨天以2-4輸球,比賽期間轉播單位就捕捉到一幕,羅斯當時在休息區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朝著對方的休息區比了2支大大的中指,後來畫面被上傳至網路,隨即引發一陣熱議。

 

羅斯今天賽前接受訪問時,相當有自知之明地表示要先回答這個問題,他說:「我不希望任何孩子朝著其他人去比中指,這不是我想代表這個球隊,或是我家人以及我自己的方式,很抱歉被攝影機拍到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羅斯後來表示,自己是在跟對面休息區的人打招呼,不過拒絕透露自己的中指示比向誰,但後來巨人隊外野手彼得森(Joc Pederson)證實,羅斯那對中指示在比他沒錯,並說:「羅斯只是在開玩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