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頭號目標被水手搶走 洋基對「大谷隊友」有興趣

洋基其實還對洛杉磯天使的「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有興趣。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今天發動驚天交易,換來強力先發卡斯蒂略(Luis Castillo),此舉證明了他們沒打算放棄今年賽季,然而在這筆交易過後,也代表紐約洋基的頭號補強目標被他隊捷足先登,如今就有消息稱,洋基其實還對1名先發投手有興趣,那就是洛杉磯天使的「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水手今天與辛辛那提紅人發動驚天交易,他們送出馬提(Noelvi Marte)、阿洛尤(Edwin Arroyo)、史圖特(Levi Stoudt)以及摩爾(Andrew Moore),換回紅人先發即戰力卡斯蒂略,而水手在這次交易中得送出如此多新秀,是因為卡斯蒂略還有1年半的控制權,直到2023年球季結束後才會投身自由市場。

卡斯蒂略前進水手,等同於洋基的頭號補強目標,有一人遭到攔胡,另一名球員則是奧克蘭運動家的孟塔斯(Frankie Montas),而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在卡斯蒂略、孟塔斯之後,洋基同樣也對天使的「雷神」辛德賈德有興趣。

辛德賈德本季與天使簽下1年2100萬美元合約,本季出賽15場全為先發,繳出5勝8敗、防禦率3.83的成績單,以目前天使的現況,42勝57敗的戰績在美聯西區排名第四,要晉級季後賽仍有一定難度,而他將在球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換句話說,如果天使願意交易,洋基或許可以在不用付出太多潛力新秀的情況下網羅到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