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霸氣宣布王者復出 周日熱身賽將為曼聯披挂上陣

C羅霸氣宣布王者復出,周日熱身賽將為曼聯披挂上陣。(法新社資料照)

儘管C羅(Cristiano Ronaldo)一心想離開曼聯,但在還沒有找到新家下,只能宣布「王者歸來了!」將出戰周日曼聯對巴列卡諾的友誼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新賽季曼聯無緣歐冠賽,球隊陣容進行調整,C羅因為家庭原因,並沒有第一時間跟隨球隊進行季前訓練,缺席球隊在泰國和澳洲的巡迴賽,圍繞C羅的去留問題關於的,成為球隊備戰的焦點話題,轉會流言一波又一波。

C羅周一終於歸隊,周二他和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與曼聯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及俱樂部高層碰面。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這次會談沒有取得任何的進展,C羅希望能够尋找一支可以參加歐冠的隊伍。曼聯堅持希望C羅履行自己的合約,下賽季繼續留在曼聯隊。雙方各不相讓,C羅認知到,轉會問題會持續一段時間。

經過幾天的獨立訓練後,C羅周五第一次與球隊一起訓練。他沒有被列入周六與馬德里競技的比賽名單,但他在社交網站上霸氣地宣佈:「周日王者披挂上陣」,他將在周日對巴列卡諾的比賽中登場。

台灣時間7月31日23點,曼聯將對巴列卡諾,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曼聯新賽季開始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