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吞K大師」離隊倒數? 美媒爆:他想去西岸這隊

加洛(Joey Gallo)。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昨天發動交易迎回明星外野手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這也讓本季表現不佳的加洛(Joey Gallo)有離隊的可能性,根據媒體爆料,其實加洛最想去的是這支球隊,也希望能在那裏有一個好的開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NJ.com》記者米勒(Randy Miller)報導,加洛最近被引述說想留在紐約,但是消息來源卻表明,這個說法不是真的,洋基已經意識到他已經想要離開,正因如此,他們昨天才會做出交易,換回班奈坦迪補強外野陣容。

對於加洛目前的想法,消息人士這樣說:「他正在等待一些事情發生。」同時也表示,加洛希望能夠前進聖地牙哥教士打球,生涯曾在德州遊騎兵打球的他,過去曾和現任教士總管(A.J. Preller)共事過,而教士去年夏天也曾希望透過交易換來加洛,只可惜被洋基攔胡,洋基以杜蘭(Ezequiel Duran)、史密斯(Josh Smith)、哈佛(Trevor Hauver)以及歐特(Glenn Otto),向遊騎兵換來加洛跟羅里格茲(Joely Rodriguez)。

加洛去年賽季一共打出38支全壘打,選球功力也是一流,選到113次保送,但同時也吞下213次三振,是去年美聯的保送王以及三振王,至於今年賽季,他出賽80場,繳出1成61打擊率、12轟、24分打點的成績單,也讓洋基想要認賠售出,媒體推測,等到班奈坦迪正式報到後,加洛有可能會遭到指定轉讓,騰出一個40人名單的空缺給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