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甜心》繼承母親壁球衣缽 冠軍甜心王媛只要球拍類都擅長,目標實力與外型兼具

「壁球甜心」Tiffany王媛。球關注提供

球關注(以下簡稱球)「球甜心」單元以介紹愛運動的正妹為出發點,讓大家在陽光汗臭味下,也能有「新鮮空氣」深呼吸。這次要為大家介紹有「壁球甜心」之稱的Tiffany王媛,以下簡稱「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球:當初怎麼會選擇壁球

媛:因為媽媽本身是壁球國手和國家隊教練,剛好在看完媽媽比亞洲盃之後對壁球產生極大的熱誠。所以開始接受正統的國手訓練

球:除了壁球之外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在該領域中有沒有最嚮往的運動員,為什麼?(國內外皆可)

媛:一定是羽球啦~畢竟只要是球拍型運動我都蠻擅長的,非常欣賞小戴(戴資穎),她是我的偶像!

球:青少年時期就屢屢獲得冠軍,在心態上會不會有「沒有挑戰性」的感覺?

媛:不會!因為後面有追兵,我一刻都不敢鬆懈,只要一鬆懈,我的冠軍就要拱手讓人了。

球:在球場上有遇過什麼奇葩事情?

媛:在一次澳門公開賽上,跟一位香港的女選手比賽時,直接被她的球拍非常大力的K到額頭。當下直接暈眩,馬上跟裁判申請暫停,本以為會爆血,結果幸運的只有腫一顆超級大的包,醜到不行,很像羅漢魚。但我還是繼續下場堅持把那場比賽比完了!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我認為我自己蠻勇敢的哈哈!

 

 

Tiffany王媛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_yuannnnn/

球關注請你每週免費喝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