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跟我說了一些事」 主力柏格茲不忍全講了

紅襪主力柏格茲。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目前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讓外界相當好奇究竟是否會透過交易方式來重建隊伍,而在交易大限之前,陣中主力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則在今日受訪時透露球團跟他所說的話,讓他非常驚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本季戰績50勝50敗的紅襪,過去30場比賽創下大聯盟最差的戰績之一,僅有11勝19敗,而在交易大限以前,球團是否會透過交易主力球員來提早完成重建計畫,也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柏格茲今日就在公開場合上透露,球團有提出保證,不會在交易大限前送走自己。

柏格茲表示,紅襪有特別找他來談,並說明在交易大限以前,能保證不會被交易,對於這樣的言論,柏格茲強調,因為外界有太多的消息,所以自己有點混亂,需要花時間好好消化一下。

現年29歲的柏格茲,在2019年和紅襪簽下6年1.2億美元的延長合約,但假如覺得可在自由市場上簽下更大筆的合約,柏格茲也可選擇在季後跳脫合約;柏格茲本季數據亮眼,打擊三圍有.318/.396/.463的數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