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深怕徹底擺爛缺席訓練營!? 籃網將全力推動Kevin Durant交易案!

籃網將全力推動Kevin Durant交易案!法新社

1.NBA 總管曝 Carmelo Anthony 更適合勇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年紀來到 38 歲的 Carmelo Anthony 至今尚未找到落腳處,湖人雖仍有空間來簽下 Melo,但前提是要確定 Westbrook 的交易案大致底定,才會有後續的動作,而一名不具名的 NBA 總管則表示,若是勇士考慮簽下 Melo,那絕對會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上賽季 Melo 場均繳出 13.3 分,三分命中率來到 37.5 %,平均每場能投進 2.2 顆三分球,該名總管更提到,勇士不僅可以隱藏 Melo 在防守端的缺點,也能讓他把經驗傳授給年輕球員。

球關注:好期待 Melo 能真的加盟勇士!

NBA 總管曝 Carmelo Anthony (左)更適合勇士。法新社

2.籃網將全力推動 Kevin Durant 交易案

至今為止 Kevin Durant 的吹密肥皂劇仍持續上演中,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Jared Weiss 表示,在籃網和塞爾提克的交易包裹曝光後,有消息人士告訴 The Athletic,籃網目前正積極尋求交易,以避免 Kevin Durant 日後會缺席訓練營造成隊內的混亂。

球關注:真不知道這場肥皂劇何時才會結束~

Zion 體重超過 134 公斤就扣薪。法新社

3.Zion 體重超過 134 公斤就扣薪

日前鵜鶘球星 Zion Williamson 與球隊簽下 5 年 1.93 億美金的頂級合約,其中,若是下賽季 Zion 入選年度陣容或是拿下最佳防守球員,那麼他的合約將會向上增加到 5 年 2.31 億美金。

但有賞必有罰,根據鵜鶘隨隊記者 Christian Clark 的消息表示,倘若 Zion 的體重超過 134 公斤就會觸發「 體重條款 」,屆時就會被球隊扣薪水。

球關注:相信胖虎為了錢絕對會努力維持身材的!

田壘曝夢想家不選人原因。資料照片

4.田壘曝夢想家不選人原因

2022 年 P.League 選秀會在昨天正式落幕,各隊皆選進自家想要的球員,但唯獨台新夢想家完全放棄補進新秀戰力,為此,目前任職夢想家球員發展總監的田壘表示,想選的球員都被選走了,再加上球隊的可用之兵太多,所以最終才會決定不補人。

田壘更提到,原本球隊就有把不補人的這個選項,放進原先的選秀規劃之內,也就代表著夢想家這個結果也符合的預期。

球關注:如果沒拿到想要的,夢想家不補人確實也是個選擇!

球關注每週都有免費喝咖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