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獸Howard驚傳要加入WWE  現身選拔賽畫面曝光

魔獸Howard(後)驚傳要加入WWE。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擁有「魔獸」稱號的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球季結束後將離開洛杉磯湖人,雖然有消息傳出他跟布魯克林籃網互相有意,很快就能完成簽約,但目前仍尚未確定,近期他卻被捕捉現身WWE職業摔角選拔賽,畫面曝光瞬間引起熱議。

現年36歲的霍華德目前還在等待下一份NBA合約,但他決定不讓自己苦苦等待,近日驚喜現身WWE在美國田納西州所舉辦的選拔賽,並在舞台上激情表演,讓現場的人相當興奮,且值得一提的是,他還和WWE的執行副總Triple H會面,兩人看似情投意合。

 

霍華德在受訪時透露,自己還想在NBA打球,且自認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在球場上奮鬥,但假如天不從人願,就會想轉戰世界最好的摔角企業WWE,霍華德說道「我覺得這是未來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我喜歡WWE,我喜歡摔角。」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霍華德還補充,自己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加選拔賽,來見證WWE的舞台魅力,希望某天能參加比賽,且舉起冠軍腰帶;身為8屆全明星、3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霍華德未來是否有機會高調轉戰WWE,也值得球迷還有摔迷期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