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挑戰山口茜、戴資穎! 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透露下一個目標

世界第三的安洗瑩下個目標就是戴資穎、山口茜。摘自安洗瑩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年僅20歲的南韓羽球「天才少女」安洗瑩,終於在本月馬來西亞大師賽中,第八次挑戰終於首度扳倒中國天敵、東奧金牌陳雨菲,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安洗瑩日前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揚言,下一個目標就是要超越戴資穎、山口茜成為世界第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安洗瑩日前接受《韓國日報》訪問時表示,到現在還忘不了戰勝陳雨菲的瞬間,還說因為以前被逆轉太多次,即使該場比賽後來拉開差距還是很不安,「到比賽結束前都沒看分數,只想到眼前的每一分。」

世界排名第三的安洗瑩,前面還有戴資穎、山口茜,其中安洗瑩對山口茜5勝7負、對戴資穎2勝1負,對於世界球后還剩下最後兩步,她說:「想要超越排名在前的選手就必須付出比以前更多的努力。訓練得愈多,結果就會隨之而來。」

除了當上世界第一的目標之外,安洗瑩還有一個非常想要克服的對手,就是對戰四場皆敗的中國好手何冰嬌,她表示:「還有很多對手一次都沒贏過,所以不能鬆懈,有『天敵』的存在會讓我變得更加堅定,讓我知道必須做更多的訓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