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呂濟而搭上「T1 Wish希望列車」 走進偏鄉送愛心

臺南台鋼獵鷹呂濟而出席T1 Wish希望列車。官方提供

臺南台鋼獵鷹搭上T1聯盟季外推出的「T1 Wish希望列車」,一起走進偏鄉送愛心,今(28)日由呂濟而代表出席前進嘉義新塭國小,能夠參與聯盟第三站的公益活動,呂濟而表示:「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能夠回饋基層籃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響應T1聯盟為回饋基層籃球所舉辦的「T1 Wish希望列車」公益慈善活動,今日壓軸場來到嘉義新塭國小,近日不斷網傳被交易至他隊的呂濟而出席活動進而闢謠,開場打招呼笑說:「大家好!我還在台鋼獵鷹哦!」證實是一場子虛烏有,並擔任活動教官帶領學生進行基本功訓練。

經過半小時的球星特別訓練後,呂濟而與同行出席的台中葳格太陽陳靖寰,分別率領2位球員來場三戰兩勝制的3x3鬥牛賽,賽前陳靖寰放話「沒有輸過」,最後由呂濟而帶領的「企鵝隊」以2:1獲勝,趁這次機會也灌輸小球員們保有運動家精神,賽後呂濟而率隊和對手握手致意,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呂濟而率領的企鵝隊在活動中的3x3對抗賽獲勝。官方提供

呂濟而也分享到早在他就讀苗栗大同國小時,就已對籃球著迷,畢業前夕因為母親的反對,去報考美術班,為了準備考試放學後都到畫室報到,他開玩笑說:「還好當時術科過了但學科沒過,才讓我又能走回籃球路。」今日他帶上台鋼獵鷹聯名款色鉛筆送給在場學生,並鼓勵小球員們「趁著學生時期去探索自己還有哪些可能性,而非只有聽命行事,那人生就太可惜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