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王牌暴怒踢球棒!隊友遭擊中倒地 他愧疚:我好愚蠢

舊金山巨人王牌投手羅登(Carlos Rodon)差點怒傷自己隊友。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王牌投手羅登(Carlos Rodon)在27日的比賽中,主投6局被敲兩支全壘打失5分,隨後在退場時情緒失控,直接在休息室怒踢球棒,結果隊友遭擊中後倒地,讓他急忙過去查看情況,而羅登也在受訪時說道「我覺得我很愚蠢」。

巨人近期狀況慘淡,已經苦吞7連敗,且休息室的氣氛也非常低迷,陣中投手羅登近日在對上亞利桑那響尾蛇時,因為狀況不佳被換下休息,結果他卻直接踢球棒,讓路過的埃斯特拉(Thairo Estrada)小腿被擊中倒地,羅登的情緒瞬間從憤怒轉為擔憂,趕緊去查看狀況。

 

關於這樣的行為,羅登表示當時是在生自己的氣,但也做出了非常自私的行為,沒有理由要去踢球棒,如果憤怒的話應該傷害自己,行為真的很愚蠢;而被誤傷的埃斯特拉則透露自己身體狀況很好,且羅登也有道歉,但在受訪時多次強調不想再討論這件事,可見埃斯特拉自己也非常納悶這樣的行為。

 

巨人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則透露,有私下找羅登來了解狀況,且特別提醒這樣的行為不能再發生,凱普勒說道「這些人都是他的隊友,如果羅登不能控制好情緒的話,隨時會有人受傷,像是踢球棒或揮手套這些行為都太過頭了,他明白這些道理,也在努力學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