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走下坡? 總教練唱衰自家隊伍:我們很容易被打敗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唱衰自家隊伍。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目前擁有66勝33敗,手握全聯盟最好的戰績,但近期似乎陷入掙扎,在全明星結束之後,洋基僅有2勝5敗,讓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相當納悶,甚至在近期受訪時說出令人驚訝的言論。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日洋基對上紐約大都會,遇上在生日當天登板的壽星薛澤(Max Scherzer),薛澤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完美封鎖洋基打線,但隨後大都會中繼投手遇到亂流,遭洋基托雷斯(Gleyber Torres)敲出2分砲,可最終大都會靠著馬提(Starling Marte)的再見安打,讓洋基苦吞地鐵大戰2連敗。

事實上,總教練布恩在賽前就有談到洋基目前的狀態,在賽前記者會時表示「洋基是一支非常好的隊伍,我們知道,大家也都知道,但顯然我們非常容易被擊敗,我們必須盡最大努力來成為最後一個站著的人。」

洋基雖然目前成績傲視全聯盟,但如果以近10場比賽來看,洋基拿下4勝6敗,表現差強人意,之後就看總教練布恩在賽前記者會所說的話,能否讓洋基重回正軌,要不然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可能就會隨時出手做調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