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驚天交易換回明星外野 法官:有點興奮

洋基從堪薩斯皇家手中換回明星外野手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摘自MLB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再度輸給紐約大都會,地鐵系列賽慘遭橫掃,不過這場比賽結束後,洋基卻傳出好消息,他們透過交易補強本季最弱的左外野戰力,從堪薩斯皇家手中換回明星外野手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針對這筆交易,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gde)賽後就表示,自己「有點興奮」。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洋基今年雖然稱霸美聯,目前戰績66勝33敗排名第一,但是左外野戰力一直是他們的罩門,攤開洋基本季左外野手的數據,打擊率2成23排名全聯盟第22名、35分打點排名第23名、OPS值.718排名第17,目前一共吞下116次三振卻是高居聯盟第4,如今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又因跟腱受傷進入傷兵名單,洋基更需要補強外野戰力。

正因如此,洋基今天就和皇家發動交易,洋基送出3名小聯盟新秀,分別是韋依(Beck Way)、尚普蘭(Chandler Champlain)以及錫克馬(T.J. Sikkema),其中韋依以及錫克馬都是洋基農場前30大新秀,從皇家換回明星級外野手班奈坦迪。

班奈坦迪大聯盟生涯前5年效力波士頓紅襪,2017年拿下美聯新人王第二名,輸給該年打出52轟的「法官」賈吉,去年季初他則是被交易至皇家,整季出賽134場比賽,繳出2成76打擊率、17轟、73分打點的表現,還拿下一座美聯金手套獎,季後和皇家簽下一張1年850萬美元合約。

到了今年賽季,班奈坦迪表現再進化,92場比賽繳出.321/.389/.399的打擊三圍,不久前還入選全明星賽,且皇家目前看起來是無緣季後賽,因此他們也決定榨乾班奈坦迪剩餘的價值,將他送至洋基換回潛力新秀。

對於班奈坦迪的來臨,賈吉賽後就說:「這樣的人加入肯定會讓我們有點興奮,這是肯定的…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員,當他在波士頓打球時,我有機會與其交手,看他做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