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甜瓜的下一站?  續留湖人、或加盟勇士奪冠後退休

38歲的安東尼成為自由球員,除了湖人可能續約,也有多隊有意簽他。(法新社資料照)

何處是自由球員「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生涯的下一站?目前還是個未知數,有多隊向他拋出橄欖枝,他也有可能和湖人續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賽季,安東尼以老將底薪加盟湖人,場均貢獻13.3分4.2籃板1助攻,投籃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7.5%,罰球命中率83%。他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雖然已經年滿38歲,即將迎來生涯的第20個賽季,但已經有包括勇士和籃網在內的多支球隊,希望能在自由市場上簽下這位老將。

聯盟一位匿名的總經理認為安東尼加盟勇士是可能的,「如果他能在那裡贏得1枚戒指來結束他的職業生涯,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故事。他可以投籃,勇士可以在防守端將他藏起來,而且他的薪水很低。勇士的名單上有很多年輕人,他們可以再簽下1位老將,隊內很多人都在國家隊與安東尼合作過。我不知道勇士是否真的會簽下安東尼,但這確實是有可行性。」

美國籃球記者狄文尼(Sean Deveney)指出,一位NBA球隊總經理預計安東尼將與湖人隊重新簽約,「他們顯然有很多問題需要解决,但隨著更多事情的確定,他們可能會把他簽回來。」作為湖人上個賽季最穩定的外線投手,安東尼如果能够繼續留在隊中,對湖人的進攻會是一個很大幫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