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積極引進6人補強 能打動隊長凱恩續約的心?

熱刺積極引進6人補強,期望能打動隊長凱恩(左)與球隊續約。(法新社資料照)

今夏轉會市場上最積極的英超球隊,非熱刺莫屬,但關鍵在於能否打動隊長凱恩(Harry Kane)續約的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熱刺留住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的同時,也展現出雄心,已簽下6名新援,不僅多而且精確,幾乎都是薄弱環節的補强。

這一滿分操作也彰顯熱刺對新賽季的雄心壯志。接下來就看能否讓凱恩續約,他現在的合約只剩2年,目前他對續約保持開放態度,在孔蒂麾下,這位英格蘭當家球星越踢越有信心,重返歐冠也讓他留隊的籌碼繼續增加。

熱刺隨隊記者戈爾德(Alasdair Gold)對凱恩續約發表了看法,「凱恩對於續約談判持開放態度,只是因為熱刺還在轉會期忙碌,無暇送上新合約。凱恩肯定將會得到續約報價,他和孫興慜是熱刺的優先考慮和核心人物。孔蒂也曾明確表示,凱恩和孫興慜都是他計劃中非常重要的一份子。」

戈爾德指出,「凱恩曾公開表達他不想去國外踢球,因此有關拜仁的報導毫無意義。切爾西當然欣賞凱恩,但你真的覺得熱刺會把凱恩賣給同城對手嗎?。」

去年夏天,凱恩曾想轉會到曼城,現在他留在熱刺的可能性極大,但是如果新賽季熱刺並未踢出理想的效果,恐再讓凱恩有離隊的想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