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地鐵大戰」2.1局失5分被換下 洋基左投:為什麼?因為我很爛

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先發主投,不過他只投了2.1局就失掉5分,提前被換下場休息。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客場與紐約大都會進行交手,此戰洋基推出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先發主投,不過他只投了2.1局就失掉5分,提前被換下場休息,然而就在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走上場將他換下時,他卻相當遲疑地看著教練,並說:「為什麼?」對於教練的調度似乎感到不滿。

洋基1局上先靠著賈吉(Aaron Judge)、瑞佐(Anthony Rizzo)背靠背全壘打攻下2分,不過蒙哥馬利1局下登板時,被打出的4支安打全部都是長打,包含馬提(Starling Marte)以及艾斯柯巴(Eduardo Escobar)的全壘打,一共失掉4分,2局下雖回穩拿下三上三下,但是3局下一開始又挨了馬提二壘安打,隨後因隊友守備失誤,讓馬提回到本壘得分,而蒙哥馬利接下來再投出1次保送,後來則是三振掉坎納(Mark Canha)。

 

不過就在三振掉坎納後,洋基總教練布恩卻走上投手丘,打算將蒙哥馬利換下場休息,不過蒙哥馬利卻是相當疑惑地看著布恩,並說:「為什麼?」對於教練的調度似乎感到不滿,讓蒙哥馬利留下2.1局失5分(4分責失分)的表現,用球數71球裡有51球是好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蒙哥馬利賽後受訪時被問到當時的反應,他說:「我想繼續投下去,但我很爛,所以很明顯地我必須被換下場。」布恩賽後則說:「他總是想要上場競爭,無論是投得好還是像今晚一樣掙扎,他都想要競爭。」

至於這場比賽,洋基被大都會投手群鎖死,沃克(Taijuan Walker)主投6局失3分繳優質先發,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狄亞茲(Edwin Díaz)則是無失分,最終大都會就以6-3贏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