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遲遲不留爺 老哈沃德自爆將與籃網達成簽約協議

湖人遲遲不表達續留之意,哈沃德自爆將與籃網達成簽約協議。(法新社資料照)

據NBA媒體人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報導,他直接聯繫自由球員哈沃德(Dwight Howard),後者自爆將很快與籃網達成簽約協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羅賓森表示,「我可以對大家說,籃網和哈沃德之間彼此都有著興趣,他可能在未來加盟籃網。」

魔獸霍華德已經年滿36周歲,上季代表湖人出戰60場,場均上場16.2分鐘,貢獻6.2分和5.9個籃板球,投籃命中率達到61%,湖人沒能打進季後賽,休賽期成為自由球員,目前來看,哈沃德也有留在湖人的可能性,湖人現在沒有足够的大中鋒,只是不久前簽下布萊恩(Thomas Bryant),而且魔獸熟悉湖人的戰術體系,不排除他和湖人再度簽下1年老將底薪合約的可能性。

上個賽季,籃網隊曾經招募過哈沃德,但因為他不想與火箭時期鬧過矛盾的哈登(James Harden)重聚,當時拒絕了籃網。

哈沃德毫無疑問已經進入職業生涯的暮年,但魔獸油箱裡還有油,還有著一定的即戰力和貢獻,他是個精力充沛的球員,仍然可以在上場的時間內為球隊提供需要的幫助,即使坐在場邊也能爲球隊提供能量。

如果哈沃德加盟籃網,肯定會提升他們的內線,同時,曾身為聯盟第一中鋒的他能够幫助籃網23歲年輕中鋒克拉克斯頓(Nicolas Claxton)成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