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虹牌油漆長春公開賽27日開打 永記造漆虹牌油漆冠名第11年

虹牌油漆長春公開賽上屆各組冠軍。大會提供

2022虹牌油漆長春公開賽,明天(7/27)起一連3天在高雄市大樹區信誼高爾夫球,將進行54洞比桿賽。這是永記造漆虹牌油漆自2012年起陸續冠名贊助TSPGA賽事以來,展開另一個10年的起點。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TSPGA現任理事長張德雄,本身也是永記造漆榮譽董事長。2012年他尚在董事長任內,永記造漆虹牌油漆即開始陸續冠名贊助TSPGA 及TPGA賽事,至去年已逾10年。今年持續冠名贊助本週這場2022虹牌油漆長春公開賽,是永記造漆關注並貢獻力量於台灣高爾夫具體行動,另一個10年的開始。

TSPGA理事長張德雄。大會提供

過去10年期間,永記造漆曾兩度中斷冠名贊助。一是因張德雄退休,2015年起中斷3年。然而,張德雄念茲在茲,一直希望再辨比賽,終於在2018年獲得現任董事長、也是他的弟弟張德仁支持,再度冠名舉辦虹牌油漆長春邀請賽,2019年也持續舉辦。2020年張德雄接任TSPGA理事長後,把這場邀請賽升級為虹牌油漆長春公開賽暨TSPGA錦標賽,成為年度大賽。去年則因疫情因素,才二度中斷舉辦比賽。

虹牌油漆總經理陳弘偉表示,去年適逢永記造漆虹牌油漆70週年,原本應該盛大舉辦這場長春公開賽,卻因疫情嚴峻而無法如期舉行。今年在疫情逐漸趨緩及逐步解封的條件下,總算可以在這星期恢復舉辦這場比賽。陳弘偉期盼虹牌油漆的贊助,多少可以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來關注高爾夫,進而參與。他說,在逐漸恢復正常生活之際,再度點燃大家對運動的熱情。

今年恢復舉辦的2022虹牌油漆長春公開賽,仍維持前年的賽事規格,一般長春仍進行3回合54洞比桿賽,一來獎金較高;二來有淘汰制,提升比賽的競爭性。前2回合結束後,取成績優者前60名(含同桿者),進入第3回合決賽。

看板。大會提供

TSPGA賽事在長春老師們群策群力下,總是有熱心的老師願意奔走,尋求更多的資源來襄助,讓賽事更多元豐富,也讓參賽選手在比賽名次獎金外,增加爭取額外獎項的多樣性。本週這場2022虹牌油漆長春公開賽,即在呂文德(59年次)引薦下,由威剛科技(ADATA) 、台灣運彩、滿心企業、佳龍科技(SDTI)共同出資贊助一桿進洞獎新台幣40萬元,一般長春選手於本週正式比賽7/27-29 三回合中在第17洞擊出一桿進洞即獲得,超過1位選手則獎金均分。

另外,本週正式比賽每回合最低桿者皆可得到由彪琥(PUHU)所提供的高爾夫球鞋1雙。再者,本場賽事每位選手均可獲得1份參加獎,由鵬翼高爾夫球隊所贊助的1個醫療保健盒及毛巾1條。

威剛科技贊助一桿進洞獎10萬元。大會提供

2022虹牌油漆長春公開賽,共有128位職業選手參賽,包括一般長春104人,超級長春24人。一般長春進行3回合54洞,前2回合結束後,取成績優者前60名(含同桿者),進入第3回合決賽。超級長春僅進行2回合36洞,無淘汰。前年在高雄球場舉辦時,一般長春由呂文德(52年次)經延長加賽3洞勝出奪冠,超級長春則由張欽國逆轉稱王。本週2人均前來參賽尋求衛冕,呂文德在TSPGA今年已完成的7場賽事中已贏得3冠,本週同時要挑戰本季第4冠 。今年另外4場賽事單站冠軍,除楊文來外,其他3人陳元車、陳志明、汪德昌均參賽,尋求本季第2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22虹牌油漆長春公開賽,明天(7/27)將進行一般長春第一回合,採第1、10洞雙邊開球,第1組06:30開球,最後一組08:35開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