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女足(有片)》不敵南韓女神! 台灣女足0比4負南韓三戰皆墨墊底

南韓女足四球勝台灣女足。摘自EAFF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已經連續負於中國、日本的台灣女足,今在東亞盃女足賽最終戰與南韓之戰,在南韓「女神」李珉娥搶逼下,上半場5分鐘內連丟3球,台灣女足全場竟只有1次射門下,最終以0比4負於南韓,三戰皆墨,進1球失10球的戰績結束比賽。

南韓足球「女神」李珉娥。摘自李珉娥IG

這是南韓與台灣兩隊的最終戰,兩隊都做了不少人員更換,南韓讓有「女神」封號的李珉娥先發上場,而台灣女足也有在人員上的更換,包括換上門將程思瑜、賴韋汝、陳英惠等人都先發上場。

 

前 30 分鐘台灣女足還能抵擋住南韓的進攻,但從第35分鐘起,台灣女足防守出現紊亂,先是南韓從左路持球前進傳中,李珉娥門前鏟射進球,但最後大會是記張季蘭烏龍球。

 

再3分鐘過後,南韓右路傳中,康彩琳門前碰到球,但台灣女足門將程思瑜未能將球攔下,竟然讓球滾進球門內;第40分鐘南韓攻勢再起,李珉娥禁區內晃過台灣女足球員後起腳破門,南韓僅花了5分鐘就在上半場以3 比0領先台灣女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下半場南韓依然一路壓著台灣女足打,台灣女足只有零星反擊,所幸台灣女足守住下半場,一直到傷停補時才再被攻進 1 球,最終台灣女足再以0比4吞敗吞下三連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