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皇家打線狀態火熱 KS看好轟垮天使延續連勝

皇家先發投手派出澤爾帕(Angel Zerpa),防禦率1.28,今年兩次登板都拿下勝投。法新社

洛杉磯天使vs堪薩斯皇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7/27  08:10

KS運彩分析推薦: 皇家 (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天使近期的表現相當低迷,近五場僅拿下一次勝利,整體打線部分難以串聯,是近期沒辦法奪勝的關鍵,唯一贏的一場就是得分有超過兩分,其餘都沒超過,這樣的得分表現實在不足以贏球,本場先發投手蘇亞雷斯(Jose Suarez),防禦率5.60,近期連續兩場都被打爆,都投不滿四局就黯然退場,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狀況相當不錯的皇家,恐怕也難以招架,要壓低失分相當具有難度。

皇家近期狀況不握,收下三連勝,近期戰績提升的關鍵就在於打線,近七天團隊打擊率超過三成,證明打線狀況正處高潮,團隊士氣相當不錯,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澤爾帕(Angel Zerpa),防禦率1.28,今年兩次登板都拿下勝投,就連中繼上場都能拿下一勝,證明勝利女神也站在他這邊,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優異的天使,相當有機會壓低失分。

兩隊狀況由皇家更為出色,尤其打線部分差距相當大,而且天使的投手群壓制力也爛,本場對於皇家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看好皇家能夠延續打擊手感,搶下連勝。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